当前位置: 首页 >
欢迎光临玉溪师范学院 法学院
本站搜索:
法学院教师支部开展“迎学生归、谋教师责”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11 17:22:47     点击:
       
      法学院教师支部于2020年5月11日下午两点半在线上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围绕“迎学生归、谋教师责”这一活动主题展开学习与讨论,探讨党员教师在抗“疫”复课期间的职责,为毕业班学生复课、答辩、毕业等系列工作做好准备。
      自4月30日玉溪师范学院发布毕业班学生返校通知后,法学院展开紧锣密鼓的筹备工作,迎接毕业班学生返校工作有序进行。5月9日上午,随着法学院第一位毕业班学生的到来,预示着复课、抗“疫”工作进入实战。走在迎接毕业班学生返校一线的教师全力投入,在保障学生安全的同时确保学生正常生活的进行;承担教学与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的教师亦通过《学校对教师的期望和要求》视频学习来进行抗“疫”武装,明确如何兼顾防“疫”与教学。结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引发《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从思想上、行动上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准备。
(杨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