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欢迎光临玉溪师范学院 法学院
本站搜索:
法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0-06-06 23:08:33     点击:
       
         2020年6月4日上午10点,法学院在4教2楼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法学院党委书记张国珺、副院长朱艳英、16级毕业班班主任李海霞和马晖、处级组织员辛光武、总辅导员窦超以及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张国珺书记介绍了毕业生就业形势、国家相关就业政策以及今年学校、学院就业工作的安排,并对毕业生就业提出了相关要求。每位学生都表达了自己的就业意愿、就业规划,以及相应的准备状况。两位毕业班班主任就毕业生就业问题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同时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鼓励同学们要抓住接下来三个月的就业黄金机会,希望同学们在择业过程中充分考虑岗位与自己期望匹配度的现实问题。
        座谈会上,法学院参会教师和建档立卡户家庭毕业生建立了一对一指导关系,帮助学生解决就业困难,提供就业信息和指导,帮助学生顺利就业。
        最后,副院长朱艳英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要脚踏实地,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并祝愿大家前程似锦。(窦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