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 >
欢迎光临玉溪师范学院 法学院
本站搜索:
法学院2020-2021学年上学期法学专业教研活动顺利开展
2020-11-10 15:08:34     点击:
       

2020年11月9日下午4点,在法学院4-202会议室开展2020-2021学年上学期法学专业的教研活动。该活动由法学专业负责人李佳穗主持,法学专业全体任课教师参与。

教研活动涉及八个议题分别是2020年校级教改项目(一流课程建设项目)申报动员、金课建设讲解、“一流课程建设申报培训”、“教学成果奖”申报经验分享、实习指导工作安排、期中教学工作安排、期末试卷命题工作安排和会议讨论与总结。



朱艳英老师对2020年校级教改项目的申报进行了动员,鼓励教师积极参与;李佳穗老师给大家解读了金课建设的要点,提醒有意向的老师尽早做准备;李海霞老师给大家分享了“教学成果奖”申报的经验;朱艳英老师和李佳穗老师对本学期的期中教学检查和期末试卷命题工作做出相关安排。



最后,法学专业的各位老师分别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李佳穗老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本次法学专业的教研活动圆满结束。(肖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