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 >
欢迎光临玉溪师范学院 法学院
本站搜索:
2020-2021年度上学期法学专业第二次教研活动顺利开展
2021-01-08 17:20:25     点击:
       

202114日下午16点,在法学院4-202会议室开展2020-2021学年上学期法学专业的第二次教研活动。该活动由法学专业负责人李佳穗主持,法学专业全体任课教师参与。

会议涉及十个议题,分别是:2021年本科专业评估6个指标的解析和工作分解、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研讨、关于下学期每门课程的课程准入制度讲解(开学检查四件套规范化要求)、期末考试老师监考纪律强调、期末试卷批阅规范化、下学期教材选用说明、毕业论文指导工作计划及学生毕业论文格式规范问题探讨、优秀实习指导老师的评选、讨论及分组讨论和问题反馈及会议总结。

副院长朱艳英给大家讲解了本科专业评估6个指标和工作分解以及学校的课程准入制度、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内容;系主任李佳穗强调了期末考试的注意事项、监考教师的考风考纪、期末试卷批阅规范化的内容;教学秘书肖伊讲解了法学专业教材的选用情况及注意事项;博士李颜超老师对毕业论文指导工作计划及学生毕业论文格式的规范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探讨。

最后,法学专业的各位老师分别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李佳穗老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本次法学专业的教研活动圆满结束。(撰稿人:肖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