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 >
欢迎光临玉溪师范学院 法学院
本站搜索:
校社联动,实践育人:玉溪师范学院社会工作专业师生参与“凝聚社工力量 服务美好生活”主题宣传活动
2024-03-19 21:15:49     点击:
       

为庆祝第18个“国际社工日”,弘扬社工文化,拓展社工影响,提升社工在全社会的认知度和认同感。2024年3月19日下午,“凝聚社工力量 服务美好生活”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在红塔区党群服务中心隆重启动。活动由红塔区民政局、红塔区党群服务中心共同主办。

玉溪市党群服务中心副主任、红塔区党群服务中心主任,以及红塔区民政局相关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同时,来自玉溪师范学院法学院社会工作系系主任杨娜老师及46名社会工作专业的大学生志愿者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杨娜老师在启动仪式上发表了题为“美好生活:面向变革,共享未来”的主题演讲,引导与会者思考社会变革对我们生活的影响,呼吁大家关注社会问题,共同建设美好社会。

活动现场,社会工作专业的大学生设计了丰富有趣的互动小游戏,以轻松互动的形式,让参与者了解更多社会工作的知识,增加活动的趣味性和参与性。通过游戏环节,参与者在娱乐中学习,深入了解社会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

校社联动,实践育人。作为云南省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示范院校建设单位,玉溪师范学院秉承“至真至善致美致用”校训精神,立足滇中、扎根玉溪、服务云南、辐射东南亚,一直以培养服务地方基础教育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合格人才为己任。社会工作专业非常注重实践与教学相结合,致力于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和服务意识的优秀人才,为推动社会工作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玉溪师范学院社会工作专业学生的活力与创新,更为弘扬社工文化、提升社会对社会工作的认知度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玉溪师范学院的社会工作专业将继续培养更多优秀的社会工作者,为实现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的美好社会尽心尽力。(图文:杨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