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 >
欢迎光临玉溪师范学院 法学院
本站搜索:
曲靖师范学院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领导及专业负责人一行来法学院交流
2024-03-27 08:56:14     点击:
       

3月25日下午,曲靖师范学院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程利教授、副院长李克艳、社会工作系主任郭一建一行到法学院就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以及专业建设等工作进行考察交流。法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系主任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交流。

会上,法学院党委书记彭松代表学院对程利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程利教授介绍了来意,并对曲靖师范学院法学院专业建设的情况进行简介。院长叶宏教授分享了我院在审核性评估中的具体做法及经验。系主任李颜超、杨娜、专业负责人曲玲玲分别就法学专业建设、社会工作专业实践教学、老年学专业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汇报交流。

会后,来访人员到法学院实验室进行参观调研。

本次交流活动密切了我院与兄弟院校的联系,并就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共建的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