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 团学新闻 > >
欢迎光临玉溪师范学院 法学院
本站搜索:
法学院开展2020年趣味运动会
2020-11-09 10:08:03     点击:
       

   为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激发大学生的锻炼热情,法学院于2020117日在2号足球场举行趣味运动会,此次运动会由法学院体育部组织,其他部门协作开展。参与本次运动会的有党委副书记叶宏、辅导员窦超、181920级全体班主任及各班学生。


早上8:30开幕式正式开始,首先由窦超老师致辞,她希望同学们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参加本次比赛,并预祝此次运动会圆满举行;随后由裁判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就本次运动会进行了宣誓;最后由党委副书记叶宏宣布此次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六个项目,分别是迎面接力、集体跳大绳、绑腿跑、定点投篮、滚雪球和拔河比赛。从上午900到下午1530比赛期间,各班参赛选手斗志昂扬、团结协作,场外加油同学的助威声此起彼伏,充分地展示了法学院的团队精神,使整个运动会充满了趣味性和挑战性。下午1600举行闭幕仪式,窦超老师对此次运动会进行了总结并且宣布本次法学院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在本次的运动会中,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身体、展示了个人才能,而且使法学院各个班级间加强了沟通和交流,相信通过此次运动会将会使全学院同学间更加团结一心,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