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 团学新闻 > >
欢迎光临玉溪师范学院 法学院
本站搜索:
校党委副书记葛平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家庭困难学生
2020-12-14 11:35:01     点击:
       

2020129日晚8点,学校党委副书记葛平在法学院党委书记张国珺、总辅导员窦超、20级社工班主任郑艳姬和法学班主任唐孝东的陪同下分别前往学生宿舍H幢和N幢,看望来自陝西省渭南市大荔县的王徐森和来自云南省文山州西畴县的代常敏两名家庭困难学生,在寒冷的冬季带去党和学校的关怀与温暖。


葛副书记进入宿舍后,亲切地询问了宿舍里的同学一些在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问题,谈话中强调了在生活中要养成勤俭节约、注意卫生的好习惯,积累生活经验;在学习中要勤奋刻苦,遇到疑难及时向老师询问,用知识改变命运,接着葛副书记将冬季保暖慰问品分别发放给两位学生,在离开时,葛副书记再次亲切地叮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成就自我价值。两位同学向学校、老师们表达了自己真诚的感谢,并表示今后将努力刻苦学习,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学校、学院共同开展冬季深入宿舍慰问家庭困难学生活动,让每一名家庭困难学生亲切地感受到了玉溪师范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鼓舞他们继续在师院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