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 团学新闻 > >
欢迎光临玉溪师范学院 法学院
本站搜索:
法学院举办2020年红塔优秀学生奖学金答辩评选
2020-12-23 15:55:27     点击:
       

1221日下午16:00,法学院于四教二楼会议室举行了2020年红塔优秀学生奖学金答辩。经过前期个人申报和学院审核,共有七名同学参加此次答辩。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宏和辅导员窦超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辅导员窦超就此次奖学金答辩的申报条件与评选条件、名额分配、评选办法、评选程序等进行了介绍,并强调此次评选公开公正,希望各位参加答辩的学生能够充分展现自己。每位参与答辩的同学按照顺序依次上台,围绕自己的思想品德、学习成绩、工作情况等进行介绍。评审们根据展示内容与同学们的平时表现作出评判。


通过个人答辩和学院领导评议,最终确定邓爽怡、杜景娥、徐艳、陈秋菊、周新、谷思逸六位为此次奖学金获得者。此次评选环节公平公正公开,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优秀的个人品质和努力向上的精神风貌,对带动学院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