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 团学新闻 > >
欢迎光临玉溪师范学院 法学院
本站搜索:
玉溪师范学院法学院联合南祥社区开展 “情暖独居老人 爱心打扫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22 10:21:37     点击:
       

三月春风徐徐游,雷锋精神心中留。为贯彻落实“学雷锋,做雷锋”的社会风尚,3月21日下午法学院联合南祥社区开展“情暖独居老人 爱心打扫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在南祥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为孤寡空巢老人提供卫生清洁服务,帮助解决老人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开展卫生打扫,建设美丽洁净的社区,营造温馨和谐的社会环境。活动中,学生充分尊重老人的意愿,严格恪守社会工作专业素养,与老人进行亲切交流,融洽共处,逐步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需求,并为老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陪伴,展现尊老爱幼的社会风尚。

同学们秉承“助人自助”的专业素养,身体力行、奉献爱心,为老人提供帮助与陪伴,增强老人对居住环境的满意度,充分践行“利他主义”价值观,携手共建美好社会。此次志愿活动开展,进一进提升了学生、社会对社会工作专业的认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