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 班级风采 > >
欢迎光临玉溪师范学院 法学院
本站搜索:
2020年法学院迎新杯19法1 VS 20法1
2020-10-19 16:54:00     点击:
       
      为了促进各年级各班级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了解和友谊。法学院于2020年10月19日14:00在东门篮球场4号篮球场举行了女子“迎新杯”篮球赛,参与本次比赛的有19级法学一班和20级法学一班的运动员和啦啦队。
      比赛开始前,运动员们认真地做着热身运动和相互加油打气。然后比赛在裁判的一声哨响中拉开帷幕,双方迅速进入状态,比分你追我赶,不相上下,各班的啦啦队在篮球场旁为自己班级呐喊助威,现场气氛紧张而又热烈,随着比赛的不断深入,19法一班以默契的配合和熟练的技巧逐渐与20级法一班拉开比分,但20法一班也不气馁,全力以赴地进行比赛,遗憾的是最终没能缩小彼此不断拉开的差距。最后,19级法一班以40比11赢得了比赛。
       通过这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进行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和热情,同时展现了法学院学生进取向上、永不放弃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