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 >
欢迎光临玉溪师范学院 法学院
本站搜索:
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条例、在线测、见实效”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16 14:35:54     点击:
       

为推动中央条例的学习贯彻,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学条例、守条例、用条例,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6月15日下午2:30在  四教202会议室举行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法学院党委书记张国珺参加,会议由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辛光武主持,法学院学生党支部支委及全体非毕业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作为提升党员教育质量,共产主义觉悟的重要抓手,张国珺老师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  (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并要求广大党员依据条例严格要求自己,把政治标准放在第一位考虑,提升自身能力,争做优秀党员。张国珺书记再次强调,党员是党组织的基本细胞,只有党员发展好了,党组织的发展才有活力。并对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做出要求,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好政治标准,提升教育培训质量,搭好载体平台,让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变得更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