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 >
欢迎光临玉溪师范学院 法学院
本站搜索:
葛平副书记为法学院党委全体党员师生上专题党课
2020-06-29 21:29:55     点击:
       

2020年6月29日,校党委副书记葛平为法学院党委全体党员讲授题为“坚定理想信念 践行初心使命 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党课。
在讲授党课前,葛平副书记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重温誓词,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通过入党誓词的重温,提醒大家牢记初心。
党课由“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发挥带头作用、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三个部分构成。首先梳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继而提出为什么要树立初心、梳理什么样的初心、我们要怎么做三个方面层层深入,葛平副书记的授课内容循着生动的历史事迹、坚定的初心故事深入人心。
葛平副书记的党课主题鲜明、史料丰富,法学院党委全体党员表示通过党课的学习对初心、使命、合格党员的理解不断加深与夯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