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 >
欢迎光临玉溪师范学院 法学院
本站搜索:
法学院党委召开落实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责任清单民主测评会
2020-11-25 09:14:07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11月13日下午,学院党委4教202会议室召开落实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责任清单民主测评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光同志到会检查指导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罗家云主持。



会上,杨副校长首先做检查考核动员讲话。强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的重要内容,抓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深刻认识责任制检查考核的重要性,学院党委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对照考核要求,抓实“两个责任”,确保把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同时,杨副校长希望大家在填写测评表时要独立思考、正确表达个人意愿,排除个人好恶和亲疏远近等因素干扰,填出公正、填出党性,也欢迎广大党员干部和教师对检查考核工作进行监督,并提出宝贵意见。

法学院党委书记张国珺同志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就落实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进行汇报。随后,张国珺书记、罗家云院长分别从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执行廉洁纪律、个人有关事项报告等方面情况进行个人述责述廉。其他班子成员提供个人书面述责述廉报告。

最后,全体与会教职工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个人述责述廉的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