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 >
欢迎光临玉溪师范学院 法学院
本站搜索:
法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0-12-25 17:19:48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学校党委印发的《玉溪师范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方案》要求12月24日,学院在4教202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法学院党委书记张国珺做专题宣讲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的关键词高校迎来发展的新机遇等方面作了深入宣讲和解读。

  张国珺强调,学习和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面对新的机遇,要科学谋划“十四五”,坚定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师为核心的办学理念,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继续加强学习,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不竭动力,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