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 >
欢迎光临玉溪师范学院 法学院
本站搜索:
法学院开展《玉溪师范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培训会
2024-04-03 20:51:39     点击:
       

为引导优良学风校风,充分发挥综合素质测评导向的激励作用,法学院于2024年4月1日14时在四教阶梯教室开展《玉溪师范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培训会。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冶联凤、辅导员窦超、团学干部及各班学生干部参加本次培训。

窦超老师就新修订《玉溪师范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从组织领导、测评内容、测评程序、测评结果应用等几个部分开展培训,为同学们解读了评定具体要求及计算方法。培训中结合法学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要求及学生学习实际情况,对各个部分涉及的加分项、扣分项进行了详细解读。

随后,学生会副主席龙媛带领各班干部进一步对法学院专业特色的测评细则广泛征求意见。

本次综测培训会,有助于各班积极落实新修订的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推动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顺利开展,激励大学生朝着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方向努力,营造出玉师学子积极向上的学风。

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2024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