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 团学新闻 > >
欢迎光临玉溪师范学院 法学院
本站搜索:
法学院开展2020年度团课开班仪式及团课第一讲
2020-11-16 16:34:47     点击:
       

为了让各位团员以及入团积极分子了解团学知识、增强团学意识,法学院于20201114日早上9:00在四教阶梯教室开展2020年度团校开班仪式及第一讲,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团委副书记陈秋菊、魏雨柔,各部门部长和干事,各班团支书、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以及入团积极分子。


开班仪式共有四个议程: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然后由团委副书记魏雨柔宣读相关考核细则,接着由团委副书记陈秋菊进行会议总结和要求,最后全体成员奏唱团歌,到此,开班仪式结束。短暂的休息后,由团委副书记陈秋菊进行团课第一讲,主要是为了让同学们对共青团有更深入的了解,加强自身的建设,此次课程的内容主要涉及总则,团的组织制度,团的中央组织等共青团章程。团课第一讲于早上10:00圆满结束。

下午1400继续进行团课第二讲,由法学院党委书记张国珺为大家介绍“全面推进我校的综合改革”,主要内容涉及习总书记关于深化改革及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习总书记关于教育改革及依法治教的重要论述等,本次活动于下午15:30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相信各位团员以及入团积极分子更加理解了自己的使命和任务,希望他们在日常生活中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开拓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