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 团学新闻 > >
欢迎光临玉溪师范学院 法学院
本站搜索:
法学院举行2020年度团校培训结业典礼
2020-11-23 16:40:22     点击:
       

   20201122日晚1900,法学院于四教阶梯教室举行2020年度团校培训结业典礼,此次典礼主要是表彰优秀团员和颁发结业证书,以及对此次团校培训进行总结。参加此次典礼的有团委书记马晖,团委副书记陈秋菊、魏雨柔,以及各位团员和入团积极分子。


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由团委副书记魏雨柔宣读结业考试成绩及名单并颁发结业证书,紧接着由团委书记马晖向结业考试成绩优秀、优秀组织者和优秀干事依次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然后由团委副书记陈秋菊对此次团校培训进行总结和要求,她充分肯定了各位团员及入团积极分子的培训成果;最后全体再次起立奏唱团歌。此次团校培训结业典礼于晚上19:30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培训相信各位团员和入团积极分子都有所收获,有所感悟,有所成长,都向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团员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