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 团学新闻 > >
欢迎光临玉溪师范学院 法学院
本站搜索:
法学院开展2019-2020年度团支部考核活动
2020-12-02 17:05:16     点击: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为了了解2019-2020年度各班团学工作的开展情况,法学院于 20201130日下午18:00在四教社工实验室进行团支部考核。参加此次考核活动的有团委副书记陈秋菊、魏雨柔和各班团支书。


 本次考核由团委副书记陈秋菊主持。先由各班团支书进行ppt演讲汇报本年度团支部工作并由学生会组织部干事对各团支部的材料进行考核和打分;最后由陈秋菊总结本年度团学工作的考核情况,并希望各团支书能够在此次考核中弥补不足以便今后带领各班更好地开展团学活动工作。


 通过此次考核更加明确了规范团支部成员行为,保障团支部各项工作有序、有效、规范开展,充分调动团员工作积极主动性,使之能持之以恒、学有所获的重要性,希望法学院的团支部建设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