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 团学新闻 > >
欢迎光临玉溪师范学院 法学院
本站搜索:
法学院举行2023—2024学年先进班集体答辩评审活动
2023-10-30 14:54:25     点击:
       

为促进各班级的内涵式发展,引领学风教风,充分发挥优秀班集体在学院教育中的带头重要作用。10月27日下午,法学院在四教会议室开展2022-2023学年先进班集体答辩评审会。本次答辩由法学院党委书记彭松、副书记冶联凤、辅导员窦超、辅导员昌晶、2021级、2022级班主任代表及团学干部等共同担任评委。参加评选的班级包括2021级三个班。现场答辩重点围绕班级建设、组织建设、党团教育、学风建设等方面进行陈述汇报,结合答辩组评委的问题进行答辩。

通过本次先进班集体答辩评审活动,不仅展现出班集体精神风貌和凝聚力,也为各班在今后的建设发展找到发力点。

我院将继续以班级文化建设为着力点,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先进班集体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