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 班级风采 > >
欢迎光临玉溪师范学院 法学院
本站搜索:
法学院2019-2020学年先进班集体评选答辩活动顺利开展
2020-10-23 10:40:13     点击:
       
  为加强我校学生工作,弘扬优良校风、学风,争创优良班风,表彰先进班集体,打造和谐融洽的班级氛围。法学院于2020年10月19日15:30在4教102开展“2019至2020学年先进班集体评选答辩活动”。本次活动的参与人员有辅导员窦超老师、各班班主任以及学生代表,活动由辅导员窦超老师主持。
  答辩活动主要是面向18级法学一班、18级法学二班和18级社会工作班。答辩过程中,三个班级的负责人通过PPT的形式展示了自身在集体建设过程中的思路、举措和经验,以及各班级的班级特色和精神风貌。答辩结束后,评审委员们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各班级进行了打分。最终荣获第一名的是18级社会工作班,第二名是18级法学二班,第三名是18级法学一班。
  本次活动不仅仅是一次先进班级的评选活动,更是一次班级建设的成果展示活动和经验交流分享活动,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促进各班级之间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积极促进优良班风、学风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