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 班级风采 > >
欢迎光临玉溪师范学院 法学院
本站搜索:
2020法学院迎新杯20法二vs20专升本
2020-10-24 12:42:17     点击:
       
  为增强体魄,加强团队意识,彰显活力。法学院于2020年10月21日下午16:00在篮球场举办了篮球比赛。比赛人员有社工联,17法二,18法学,19法一,19法二,20级法一,20级专升本。另外在场人员有裁判,观赛的同学等。
  四号场地进行的是20级法一与20级专升本男子篮球比赛。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上半场,刚开始两队的篮球员都在奋力接球,抢球,投球,二者实力不相上下,逐渐两队队员似乎都熟悉了对方的打球方式。在下半场中20级专升本的球员连连进球,让在场观众连连惊呼。20级法一在投篮时有些许偏差,让在场观众不禁叹息,虽有投篮偏差,20级法一的球员任然从对方手中抢回数球。在同学们的呐喊助威下,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最后随着20级专升本球员实力的凸显,比赛成绩逐渐拉大,但20级法一并没有因此而颓丧,泄气,而是坚持打完了比赛。最后一场比赛伴随着裁判一声哨响结束,20级专升本以48分战胜20级法一。
   今天的篮球比赛格外精彩,虽然分数差距大,但让人看出了更多宝贵的东西,永远秉承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