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 班级风采 > >
欢迎光临玉溪师范学院 法学院
本站搜索:
2020法学迎新杯19法一VS 20法二
2020-10-24 12:51:17     点击:
       
  为增强体质,增进法学院各年级的互相了解。法学院于2020年10月22日下午17:20继续进行了篮球比赛。二号场地进行的是19法一与20法二的男子篮球比赛。
  比赛在裁判员的指挥下,正式开始。起初,19法一配合较好,传球后球员都可以意会到自己队员下一个步骤,之后都能顺利进球,20级的球员配合在第一场并未完全显现,但仍然能够进球。在第二场中,20级球员配合逐渐凸显,伴随着观赛人员呐喊助威,20法二凭借自身实力和配合得到数分,19法一实力和配合仍占上风,投球得分还是超过20法二。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每一个球员的配合越来越好。20法二在面对19法一的强烈攻势下,没有退让,而是都认真的投入到比赛中,在比赛倒计时时段中,最后一分由19法一夺得。比赛结束,19法一以34分战胜20法二。
  此场精彩的比赛,两队的的实力相差不大,最后分数相差也不大。比赛总有输赢,但是实力证明了每一个球员不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