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 >
欢迎光临玉溪师范学院 法学院
本站搜索:
法学院召开班主任例会暨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20-12-31 19:47:07     点击:
       

2020年12月30日下午,法学院召开班主任例会暨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宏、辅导员窦超、李梦以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副书记叶宏主持,共有三个议程。首先,由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对2020年各项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明确了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其次,会议传达了《玉溪师范学院关于2021年元旦放假的通知》《玉溪师范学院关于2020-2021学年寒假放假和期末工作安排的通知》相关内容,并就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各班级严格遵守学校管理规定,认真做好期末各项工作。接着,会上通报了今年学校发生的几起交通事故,进一步强调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要求各班召开主题班会继续做好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最后,全体与会班主任就学生日常管理、沟通、服务,学生常见问题处理等进行了研讨与经验交流。李佳穗、唐孝东、杨梅等老师先后分享了学生管理工作经验,引发教师们热议。


    通过此次会议,法学院进一步明确了当前班级管理、学生教育中的短板,为辅导员、班主任们提供了更多的工作思路,并就下一步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努力方向达成共识,取得了良好效果。


                                                                                                      (供稿人:窦超)